執行數位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6 月,公司的營業主軸為:液晶螢幕維修、液晶電視維修、電漿電視維修、數位監視系統、電腦維修、週邊銷售、平板電腦維修、觸控螢幕維修、手機維修、筆記型電腦維修等服務。
 

       公司的一貫經營理念是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及提供客戶最專業、優質及迅速的服務協助客戶提昇其企業形象與企業價值改善獲利模式。


  目前公司所服務的客戶不伐許多上市公司、知名3C通路商、知名液晶螢幕、液晶電視生產廠商、公家機關等,在液晶螢幕維修的領域更朝向全台灣聯盟經營的方式前進,以便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及方便性,也歡迎有志一同的電腦公司及液晶螢幕、液晶電視維修商一同加入聯盟體系,讓彼此的技術更加精進,並一同獲得客戶最佳的肯定。

 
Office : 710 台南市永康區忠勇街 2 號
TEL : 06-3136867 FAX : 06-5102828
E-MAIL : service@exeinfo.com.tw

Copyright © 2005 EXEINFO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