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虛擬主機
維修服務
電腦硬體
程式軟體
數位監控
總機系統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網路行銷

Products > 網路行銷 > 優化關鍵字服務 > 網站排序
新網頁1

企業存在這瞬息萬變的社會中如何宣傳自己以及公司所屬的產品和服務,這已是所有經營者的一重大課題,在網路服務未出現前,企業無非是通過各種社會關係和媒體廣告來推銷產品和擴大知名度,但傳統宣傳的手法在當今競爭激烈市場的情況下存在很大的局限性。

隨著時代進步,網際網路( Internet 的出現恰好彌補了傳統企業宣傳方式的不足,與傳統方式相比,網路最主要的弁鉥N是資訊的傳播,企業利用網路的便利條件進行行銷工作有著無可的優越性。由於網路宣傳本身費用就較低,加上現今上網蒐集資訊的人極高,所以其績效極佳。可以預見的,網站推廣在今後商業活動中將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它將從生產、行銷、服務等各個方面徹底改變傳統的商業模式。然而,目前全世界有數千萬個電子商務網站在提供服務,茫茫網海中如何讓你的客戶找到您?如何讓網路行銷發揮它的最大效能呢?這就需要借助專業的優先排序,使您的網站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從而實現企業利益最大化。

優先排序的曝光方式

優先排序是將您的網站放在各大搜尋引擎各大入口網站的搜尋結果頁裡最顯著的位置!
如下圖所示:

  Back

Office : 710 台南市永康區忠勇街 2 號
TEL : 06-3136867 FAX : 06-5102828
E-MAIL : service@exeinfo.com.tw

Copyright © 2005 EXEINFO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