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虛擬主機
維修服務
電腦硬體
程式軟體
數位監控
總機系統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網路行銷

Products > 數位監控 > 數位監控服務 > 遠端數位監控系統

 

所謂『電腦遠端數位監控系統』係指使用電腦硬體之監控介面卡,配合其監控保全管理程式之功能,達到數位存取、監控管理及保全警戒的功能。 

智慧型的電腦數位監控,擁有高畫質的錄影畫面,結合影像位移偵測,有狀況發生才錄影,和傳統系統比較起來,能提供更高品質的監視畫面與更長時間的錄影功能,不浪費硬碟存取空間;智慧型數位監控功能,可以自訂狀況發生時,於第一時間發送訊息通知保全單位處理。加上便利的通訊傳輸技術,即使你身在遠方,也可以透過網路時時掌握所有公司或是住家監視錄影狀況,提升安全效率。

數位監控保全系統,操作介面簡單容易、維護成本低,不僅可減少人力成本,降低人為疏失,更加強保全功能及管理效果,最具經濟效益。

本公司有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公司或是住家提供最優質的技術及服務 品質更是值得肯定。

歡迎來電洽詢,謝謝!


 

  Back

Office : 710 台南市永康區忠勇街 2 號
TEL : 06-3136867 FAX : 06-5102828
E-MAIL : service@exeinfo.com.tw

Copyright © 2005 EXEINFO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 .